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9-02-1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检查大型货运车辆

  

  检查客运车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全力做好春节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目标,春节期间辖区未发生影响恶劣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现象,全力保障了春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夜间坚守岗位

  

  执勤在外,用餐就是简单的盒饭

  大队提前谋划,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召开会议,细化安保措施,夯实单位责任,强力推动了安保工作落实。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秩序井然有序,大队领导分工负责,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做到了工作不空档。对参加安保的民警定岗、定责、定人,明确重点管控路段、路口,为圆满完成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保期间,全体执勤民警严格按照“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勤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切实做到精神饱满,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到处可见民警的身影,严整的警容,扎实的作风,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充分展示了开发区交警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