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争分夺秒 护送危重病号快速赴院就医

2019-02-1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护送病人抵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9日(大年初五)中午十一点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其车上有需要紧急抢救的病人,情况十分危急,希望交警能用警车开道,护送他们到滨医附院进行抢救。

  群众的危难就是最大的警情,警情就是命令。执勤民警获悉后,立即驾驶警车开道,同时联系沿路执勤交警,做好路口管控,保证运送病人车辆一路畅通,为危重病人顺利到达医院争取到宝贵的时间。大年初五正是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的高峰期,沿途车流量非常大,不管是警车上紧急开道的交警还是各个路口的执勤交警,他们默契配合,完成了一场“爱心接力”,用最短的时间将病人护送至滨医附院,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