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2-12 09:2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淑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力推动工作真落实、见真效

  滨州日报讯 2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委副书记张凯和市委常委出席;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充分发挥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作用,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高质量抓好“双招双引”工作;要认真履行责任,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开创滨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积极引导老同志增添正能量,助力滨州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高举新时代的思想旗帜,着眼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巩固壮大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改革发展的舆论强势;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形象生动讲好滨州故事;要突出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巩固提高我市统战工作水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精准服务,助推高水平“双招双引”。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方向,聚焦社会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高标准抓好具体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法工作的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一次办好”改革;从解决问题入手,继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从担当落实做起,坚决保障“一次办好”改革。

  会议强调,要精准落实退役军人工作各项政策,加强基础建设,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有奋进的状态、用科学的方法、靠管用的机制,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推动工作真落实、见真效。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系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制度和机制体制,认真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保护干部工作积极性,着力解决好抓落实的“中梗阻”和“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