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学习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会议精神

2019-02-1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当日下午,姜楼镇组织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及社区书记等50余人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对转变作风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和严明纪律步调一致等五大抓落实举措进行了学习。

  会后,姜楼镇将继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会议精神,践行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鼓励领导干部敢抓敢管,争当“闯将”、“干将”,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把姜楼的整体工作推向新高,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