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周动员会议

2019-02-1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华英 曹蕊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签订机关干部纪律承诺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华英 曹蕊)2月11日,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李庄镇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周动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济济一堂,倾心聆听。

  会议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个翻番”奋斗目标及打造中国绳网特色小镇的发展定位,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提升机关形象,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纪律观念等方面进行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改进作风,提升素质。

  会议强调,要强化教育,加强监督,严格奖惩,全力革除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纪律严明、作风务实、运转高效、廉洁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整风周为契机,在全镇掀起科学发展、赶超跨越的新高潮,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会上签订落实机关干部各项纪律承诺书,并安排部署利用一周时间,通过会议集体学习、观看视频、分散研讨等多种形式,提升政治修养,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清风正气,建立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以崭新的面貌、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走在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