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召开思想纪律作风“三整顿”动员会议

2019-02-1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会议现场

  

  观看专题纪录片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2月1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精神,胡集镇立即召开全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暨思想纪律作风“三整顿”动员会议。

  会上播放了《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专题片,总结回顾了胡集镇2018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展现了胡集镇干部队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的工作作风。

  胡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胡集镇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作风整顿的目标任务,宣读了《胡集镇思想纪律作风“三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强化纪律,狠抓落实;强化领导,分级负责。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胡集镇党委工作十项制度》,认真开展自我反思,梳理自身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慵懒散等突出问题,查找原因立知立改,以新理念、新姿态、新作为迎接新的挑战。

  胡集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2018年“三整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查摆分析机关干部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三整顿”工作。动员广大机关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在全镇形成奋发向上、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现胡集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