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铁警加强节后春运线路管控

2019-02-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高飞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高飞翔)春节过后,随着铁路沿线群众走亲访友和旅客乘车出行高峰期的到来,铁路治安管控难度明显提高。阳信火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巡护队员成立全天候、全方位的护路小分队,采取多种防范措施,加强铁路线治安管控。

  民警一方面结合百姓走亲访友和庙会赶集的出行风俗,组织警力在重点时间对线路加大监管力度,另一方面下放警力对线路重点区段开展滚动式巡视检查和重点盯防,防止发生群众翻护栏穿铁路、沿线行走等危险行为。同时,阳信火车站派出所在火车通过时段采取徒步巡查与警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变“坐等接警”为“主动出警”、变“静态处警”为“动态处警”,及时发现并处置各类线路警情及隐患问题,为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