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古村落:赏民俗品美食 迎春节文化旅游热潮

2019-02-11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游客观看吹糖人技艺表演

游客来到古村落欣赏民俗风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近日,气温有所下降,却抵挡不住人们外出游玩的热情,魏集古村落举办的2019年花灯艺术节,成为游客们观花灯、赏民俗、品美食的好去处。

  魏集古村落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魏集古村落,128组各式花灯流光溢彩,锣鼓、说书等民俗表演轮番上阵,吹糖人、捏面人等特色技艺竞相上演,舞狮、杂技等民间绝技惊险刺激,烤冷面、蜜三刀等美食花样齐全,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据了解,近年来魏集镇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目前,古村落二期项目已在建设中,今年五一建成后将为古镇旅游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全面提升魏集镇旅游品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魏集旅游新跨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