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净化出行环境

2019-02-11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全面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加大秩序管控力度,认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筑牢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活动期间,民警结合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设立临时执勤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秩序管控力度,严查严处车辆涉牌涉证、车辆超员超速超载、车辆逾期未检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同时,民警加大对过往车辆驾驶人的教育力度,为其讲解春运期间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督促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