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安全宣传活动

2019-02-11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做好辖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路面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深入机动车辆集中通行路段,在客运中心、加油站以及城区周边道路对过往客货运、公交车、面包车、私家车以及过往群众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车驾管疑问20余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