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天南地北姜楼人 姜楼等你回家乡”座谈会

2019-02-10 12: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介绍武家小区情况

  

  实地观摩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大年初五,惠民县姜楼镇举办“天南地北姜楼人 姜楼等你回家乡”招商座谈会,40多名姜楼籍乡贤和创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同话发展。

  会前观摩了武家村合并项目、人民公园等重点工程和城镇建设情况。会上,姜楼镇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姜楼镇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其中重点介绍绳网产业、土地流转、合村并居等方面,并希望在座成功人士给党委政府提建议、意见及创业需求。同时,加强企业之间交流,拉近企业与企业的距离,缩短生产与销售环节,共同谋划2019年的发展。与会人员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姜楼镇党委政府招商引资的决心和诚心,将大力发展经济,为家乡发展、父老乡亲生活质量的提高而做出贡献。

  近年来,姜楼镇以解放思想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环境优化为保障、以亲情为纽带,通过开展优势资源、服务环境双一流等举措,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全要素保障和全链条支撑,大力促进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发展,以乡贤为引领助力招商引资、社会治理、乡风引领和公益助善等多个方面形成合力,让姜楼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