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并调度各县区、部门值班情况

2019-02-06 17:0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葛肇敏

  滨州日报/滨州网2月6日讯  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调度各县区、部门值班情况,并赴滨州汽车总站现场调度春运工作。

  

  宇向东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并调度各县区、部门值班情况

  “你好同志,今天上午那边的值班情况怎么样?值班领导、工作人员有没有按时到岗?各乡镇是否有情况汇报?有没有主动调度各乡镇的值班情况?辛苦了同志,给你拜年!”在市委总值班室,宇向东拨打了惠民、博兴等县区的县委值班室电话,调度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并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慰问。宇向东特别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务必把各乡镇的值班情况统一调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一旦有特殊情况及时处置和反馈。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宇向东先后拨打了市水利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的值班电话,向一线值班人员拜年,并调度值班情况。“春节期间全市应急调水情况怎么样?值班人员是否随时待命?一定要做好春节调水保障工作,有突发情况及时做好应急处置。”“过年期间是市民出游的高峰期,文旅局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妥善处理各类情况,让群众在春节享受愉悦的旅游体验。”

  宇向东指出,2019年是山东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一定要把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这就要求各政府部门在值班期间,一定要确保人员到岗、电话畅通、服务热情,把主动调度、经常调度作为常态,将工作从细节到末梢进一步优化完善,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宇向东赴滨州汽车总站现场调度春运工作

  

  在汽车总站,宇向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滨州汽车总站,宇向东详细询问了车站的车辆调度、应急措施、安检能力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车站售票厅、候车厅、安检区等重点区域,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宇向东指出,春运期间车站任务重、压力大,要把安全保障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同时,要进一步提升车站的服务质量,为乘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宇向东还调度了环卫工作,并与打扫路面、清运垃圾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