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海报新闻”万元大奖“砸”中潍坊!

2019-02-05 20:21: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孙永莲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孙永莲)大年初一,大奖来袭!5日18:00左右,“海报新闻”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获得大奖的是家住潍坊诸城市舜王街道卜落林子村52岁的韩先生。

  韩先生喜中万元大奖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韩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是1月26日注册的海报新闻客户端,通过订阅“山东手机报”得知活动信息,为抽中大奖他已经邀请了6个好友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

  “从手机报刚发出海报新闻抽奖活动的第一天我就下载了,每天都在抽奖,今天下午刚邀请了一位好友后得到一次抽奖机会,没想到抽中了大奖,真的太开心了。”韩先生告诉记者。

  韩先生表示,他准备用这个奖金给家里的孩子们每人包一个大红包,让家人都沾沾喜气,剩下的用于过年期间的其他支出。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