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举行“三下乡”活动 提供政策宣讲等服务

2019-01-30 20: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牛一鸣

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牛一鸣)1月30日,滨州市滨城区举行2019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当地群众提供政策宣讲、农技指导、义诊体检、文艺演出等服务。

参加活动的各成员单位向群众讲解专业知识

群众在免费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搭起了舞台,戏曲、小品轮番上演,引得过路群众驻足观看。舞台旁边的宣传区域也排起了长队,参加活动的各成员单位正在宣讲农业种植、女权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滨城区文联组织的书法家送春联和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免费义诊活动也备受群众青睐,周围聚集了不少群众。志愿者杨昕蕊、郭雨辰在活动现场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她们利用大学放假时间,志愿前来发放宣传单页、帮忙维护现场秩序。

群众展示领取到的书法作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新要求,进一步推进滨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加快建设“六个滨城”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