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市 搞宣传 春运前夕开发区交警开展特色倡导

2019-01-3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向摊主发放宣传“福”字

  

  讲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创造春运期间良好交通安全秩序和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群众交通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文明交通素质,1月30日上午,开发区交警大队借南杨大集人流、车流较为密集时机,组织宣传民警开展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题材的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民警本着“宣传先行”的原则,向前来赶集采购年货的群众宣传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常识,重点宣教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和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此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把控、遏制和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