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大宣传 营造大声势 开发区交警宣传进社区

2019-01-2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向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27日,小年来临之际,滨城区市西办事处彩虹湖社区在双拥广场举行“四社联动”益路同行活动,开发区交警借此活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充分发挥阵地宣传作用,把交通安全宣传,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作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压降交通事故的重要手段,不断拓展延伸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宣传效果,确保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提高了交通安全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队民警联合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的社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面对面宣教,营造了强大的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走进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达到了很好的宣传目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