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高烧不退 开发区交警紧急送医 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2019-01-2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护送儿童抵达医院

  

  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28日上午,阳信县刘先生将一面印有“危难显身手 全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以表达对二中队执勤交警危机时刻出手相助的感激之情。

  1月25日中午,阳信县一两岁幼童高烧不退,家属在送医过程中因对市区路况不熟,特意打电话求助,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接到电话后,大队立刻分派执勤民警在黄河二路接车,同时联系路面执勤民警提前做好准备,等车一到,立刻疏导交通,开辟绿色生命通道。

  一路上,执勤民警用对讲机联络指挥中心,再次确定最优路线,打开警灯警报,保障道路畅通,求助车辆紧随其后,同时,联络人民医院,协调其做好患儿急救准备,最大限度为患儿护送缩短路面上的时间,平时20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了10分钟,为患儿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到达医院后,民警陪同家属将患儿送进急诊室,由于护送及时,患儿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