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滨州网络春晚举办 大众网网友献艺迎新春

2019-01-26 22:2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

  

  活动现场

  

  为荣获2018年度大众网滨州频道“十佳小记者”的小记者颁奖

  

  为荣获2018年大众网“十佳拍客”的拍客颁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1月26日下午,“新时代·新征程 携手逐梦”2019大众网网友文化节暨滨州网络春晚在莲华学园举行,活动现场表彰了大众网滨州频道“十佳小记者”和大众网“十佳拍客”,小记者和网友登台献艺,倾情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下午16时30分,活动在桃花里乐队带来的歌曲《沙漠骆驼》中激情开场。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大众网立足滨州的第六年,六年里,大众网滨州频道始终坚持“立足滨州 服务大众”的办网宗旨,在滨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曹亮表示,今后,大众网滨州频道将深入贯彻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创作出更多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新闻作品,为“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还公布了“十佳小记者”和“十佳拍客”人选,其中,张家惠、曹靓颖、刘新蕊、孟凡笑、张怡诺、王誉萱、邵佳琪、张翰霖、王佳烨、苏芮祺等10位小记者获评2018年度大众网滨州频道“十佳小记者”,周渤海、赵增利、刘希智、樊广雪、刘红明、李洪武、李钟毅、李金伟、宋永成、王娜等10位拍客获评2018年大众网“十佳拍客”。

  获得大众网“十佳小记者”荣誉称号的沾化区育才实验学校小记者刘鑫蕊代表小记者们发言。她兴奋地说,在大众网这个平台上认识了很多、见识了很多,能获得“十佳小记者”荣誉称号感到非常自豪,以后将更加努力,写出更多好作品。

  获得2018年大众网“十佳拍客”的拍客代表周渤海说,“十佳拍客”这份荣誉将激励他在以后的拍摄创作中,更加执着、认真。2019年将他将继续努力工作,勤于写作,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精彩内容,为展示大众网拍客风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朗诵《千字文》

  

  啦啦操《快乐的歌》

  

  幼儿篮球操表演

  

  京剧《打虎上山》

  

  川剧变脸

  

  魔术表演

  

  歌曲《后来》

  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由沾化区育才实验学校大众网小记者带来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千字文》充分展示了大众网小记者扎实的文学功底,同样由他们带来的啦啦操《快乐的歌》则展示出了小记者们的活力四射。蓝精灵幼儿篮球训练营带来的节目幼儿篮球操表演,娴熟的球技充分展示了幼儿的活力。由滨州吕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孙世华表演的京剧《打虎上山》、吕剧《马大宝喝醉了酒》在展示其精湛表演技巧的同时,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燕青拳表演、川剧变脸、魔术,一个比一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大众网拍客们举着“长枪短炮”不停地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活动最后在大众网全体工作人员与网友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活动由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博兴县现代中油石油协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