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安全”开发区交警“平安春运”进大集

2019-01-23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发放海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为车辆张贴“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宣传标语

  

  向前来赶集的市民发放宣传海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1月23日下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深入南杨集市多渠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春节期间交通安全氛围。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民警向农民朋友及摊主讲解和分析各种违法行为所引发事故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农民朋友骑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要带好安全头盔、不酒后驾驶、不超载、超速,倡导文明行车,摒弃交通陋习,并现场发放大队精心印制的交通安全海报,以此从内心触动群众的文明意识,使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