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春运期间集中开展严查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2019-01-2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辖区路口设岗开展执法行动

  

  对疑似酒驾司机测试酒精含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从根本上杜绝因酒驾、毒驾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月23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春运期间,安排辖区各中队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毒驾专项行动。在巩固前期战果的基础上,全警动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举措持久深入开展毒驾、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整治成效,确保市民春运期间安全回家。

  开发区交警大队设置多个检查卡点开展夜查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及其他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大队执勤民警积极向违法驾驶员及群众进行酒驾、醉驾、毒驾危害的现场宣传教育,让广大交通参与者知道其严重后果和危害,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经过一晚上的激战,查处酒驾行为4起,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15起,无证驾驶1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