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两企业与青岛农大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9-01-23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孙佃潇

  

  签约与授牌仪式现场  

  

  青岛农业大学与企业签约

  

  青岛农业大学为企业授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孙佃潇)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与山东友发水产有限公司、滨州北海新区海缘养殖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顺利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企业授牌。

  滨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学俭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他说,通过共建滨州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进一步密切与青岛农业大学的联系和合作,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虾专家、鱼博士,为滨州市渔业实现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到山东友发水产有限公司和北海新区海缘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据了解,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不仅能密切滨州市渔业产业与青岛农业大学的联系,还能充分促进了滨州依托青岛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新品种引进、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创建、企业规范化管理等多方位进行全面提升与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