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举办2019年迎春纳福新年健步走活动

2019-01-22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健步走活动现场

  

  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为活跃全局干部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2日下午,滨城区公路局举办2019年迎春纳福新年健步走活动,2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健走大军从滨州黄河五路出发,沿秦皇河东岸向北出发徒步5公里。大家精神饱满、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秦皇河两岸的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身心愉悦。

  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让广大职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