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开展“安全进校园 文明伴成长”宣讲活动

2019-01-17 21: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姜璐 刘美花

  

  讲解安全常识

  

  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姜璐 刘美花)1月16日,孙武街道政策宣讲团的小组成员在中心小学集中开展了“安全进校园、文明伴成长”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孙武街道及教育战线的6名志愿者们集体讨论、精心准备,为中心小学12个班级的500多名学生分别就假期安全、节日文明等13个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解读、宣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课堂上,志愿者们制作了精美挂图,生动形象地做了分析利弊,发出了“做文明少年、过文明假期”的号召,得到了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宣讲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探讨“如何远离伤害,过个安全、欢乐寒假”。

  通过宣讲,学生们表示,要做文明少年,传播文明新风,与家人一起努力,让假期变得有安全而有意义,让新年过得快乐又温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