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安监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活动

2019-01-17 2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发放宣传材料

  

  进店宣传

  

  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惠民县胡集镇安监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上门检查、发放资料等形式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生活常识,倡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依法、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商家安全意识,自觉参与到生产生活安全整治队伍中,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接下来,胡集镇安监站也将联合多部门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针对违反规定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将依法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