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惠白菊种植科技讲座

2019-01-1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姜璐

讲座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姜璐)1月17日,孙武街道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好美居社区开展了惠白菊种植科技讲座,为孙武街道辖区5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培训服务。

进行专业知识讲解

  据悉,孙武街道重视基层技术人才队伍管理,及时对人员进行登记及培训,及时补充专业人员,专岗专用,提升街道科学文化组织管理水平。并联合社区开创大学生创业孵化、电商培训等业务体验,充分发挥了共驻共建优势。此次培训,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依托好美居社区服务优势开展的一次惠白菊种植技能培训课程,不断提高基层农民的种植技术,进一步促进村集体增收和开启农民致富新途径。

村民认真观看惠白菊知识手册

  “咱社区组织的这期讲座,为我们村集体增收和农户增收拓宽了思路,也为我们提供了致富的门路,我们讲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把好事办好。”好美居社区骆家支部书记张秀芹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