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安监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19-01-17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发放宣传单页

宣传车辆深入农村进行宣传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田野)为进一步加强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7日,何坊街道安监办联合城建办、环保站、派出所等多部门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队伍来到刘集集贸市场,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页,让群众知晓危险驾驶的危害。随后驾驶宣传车辆,深入农村每一个角落,并且播放安全生产相关语音,让安全生产的烙印刻在群众心中。宣传队伍还走访入户,查看安全生产五户联保责任书,对于粘贴不牢、掉落等情况进行重新粘贴。

  本次活动让辖区群众树立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筑何坊街道安全工作稳固的防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