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邹平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11人受表彰

2019-01-1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左)和邹平市副市长韩颖共同揭晓第二届“邹平好人”名单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1月16日晚,由中共邹平市委宣传部、邹平市文明办主办的第二届“邹平好人”颁奖盛典举行,为11名“邹平好人”获得者和13名“邹平好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唱响对好人的礼赞之歌。

为“邹平好人”颁奖

  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出席颁奖晚会并致辞,邹平市副市长韩颖出席颁奖晚会。晚会上,郑红丽与韩颖共同揭晓第二届“邹平好人”名单。道德模范荆聿成、曲冬梅为第二届“邹平好人”获得者颁奖。第一届“邹平好人”王维巧、韩燕美等为第二届“邹平好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郑红丽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邹平市广大干部群众,以“邹平好人”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道德要求,弘扬传统美德,把良好道德情操融入到工作中、贯穿在生活中,积极争当新时代的道德模范、邹平好人。获得表彰的人员,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坚守和博爱成就自己,以道德和言行影响他人,进一步擦亮“邹平好人”品牌,让良好风尚温润梁邹大地,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邹平好人”董乃德接受主持人采访

  “作为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能把邹平的发展变化,用自己的一己之力让更多人知晓,我感觉是一件很幸福、很骄傲的事。报刊上刊登的讲述我们邹平发展变化的文稿,署名是谁不关键,‘邹平’两字对我来说分量是最重的。”“邹平好人”代表董乃德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本次“邹平好人”评选,是自2016年以来开展的第二届,前期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网络投票、事迹展播、综合评定,共评选出11位“邹平好人”和13位提名奖获得者。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回应和广大群众的热烈反响。

  近年来,在邹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邹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指导下,邹平市公民道德建设硕果累累,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典型,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宣传好人、礼遇好人蔚然成风。目前,邹平市善行义举四德榜实现村居全覆盖,市级和16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部建设,邹平市累计推树省市县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291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