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港海港区两泊位后方液化品储运区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2019-01-17 07:33:00 来源: 滨州港务集团 作者:

  

  1月14日,滨州港海港港区6#、7#泊位后方液化品储运区项目初步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滨州召开,会议邀请5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市港航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改委、交通局、滨州海事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王滨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滨州港海港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5—2030年)等有关规定,结合滨州港港区实际,对滨州港海港港区6#、7#泊位后方液化品储运区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研讨。在综合考虑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论证和讨论,评审组认为项目合理可行,一致同意该项目设计方案通过评审,并对项目初步设计报告中施工工期、工程概算等内容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改意见,对安全设施设计报告中安全管理机构、应急救援机构、应急设施等内容进行了细化调整。

  滨州港海港港区6#、7#泊位后方液化品储运区项目初步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并一次性通过审查,为该项目设计阶段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该项目向着开工建设的目标迈进了重要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