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1-16 2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曹蕊 王华英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曹蕊 王华英)1月16日,惠民县李庄镇派出所开展“谨防电信诈骗 保护个人财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桌等方式在李庄镇主要街道进行定点宣传。与此同时,安排10余名民警走进集市进行流动宣传,发放宣传明白纸,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及方法,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网络刷单诈骗、冒充网络客服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平台投资及冒充亲友诈骗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警惕意识,对预防群众受骗,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