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联合邹平交警开展“1·16”交叉执法行动

2019-01-16 20: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对大型客车进行检查

  

  检查过往货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为加强异地交通秩序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查态势,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6日上午,在支队的统一部署下,支队车管所车管科科长孙衍军,邹平大队副大队长焦玉轩率邹平大队异地交叉组与惠民大队协同作战,开展交叉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公路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惠民大队执勤民警辅警与邹平大队异地交叉组协同配合,以交叉执法为契机,规范执法执勤,做好拦截封控、检查取证、控制清障等工作,严格落实“逢疑必查、逢患必除”措施,形成了对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

  在开展整治行动的同时,对驾驶人进行面对面教育,指出驾驶人的违法事实、危害程度以及处罚依据,做好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力争取广大驾驶人及群众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理解和支持,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