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9-01-16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4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以百日安全行动为契机着力工作部署,错时延时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强化冬季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措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行动中,北海交警坚持科学勤务部署,强化一线警力,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覆盖,按照“见违必纠、处罚必重、隐患必除”的要求,对容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上限从严从重处理,在社会上形成持久的、强大的依法严管重罚态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