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码头派出所加强集市巡逻力度 确保辖区群众安全

2019-01-16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邹平码头派出所加强集市巡逻力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年终岁尾,乡镇集市日渐繁忙。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集市的治安管理,严防集市盗窃等案件的发生,严厉打击各种犯罪行为,邹平市公安局码头派出所深入集市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集市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巡逻期间,民警重点关注集市上的可疑人员,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同时,民警对存在治安隐患的部位进行检查,并随时提醒赶集的群众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向群众宣传讲解常用的防盗、防火、防骗等防范知识,指导群众加强防盗意识和措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

  此次集市检查巡逻,提高了群众见警率,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同时震慑了违法犯罪,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