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韩店派出所开展年关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2019-01-16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民警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知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保障辖区群众年关时节财产安全,提升群众电信诈骗防范意识,近日,邹平市公安局韩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依托辖区集市,提早部署警力对集市内摆摊设点及购物居民发放预防电信诈骗材料,向广大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常见形式。同时民警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电信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性、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向群众进行宣传,并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关于电信诈骗防范的相关疑问,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和残疾人员,一定要了解正确的防范方法,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通过宣传工作的开展,及时解答了群众对于电信诈骗的疑惑,有效地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避免群众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