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中学开展寒假安全专题系列活动

2019-01-14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董建华

  

  学生观看安全视频

  

  家长签订承诺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董建华)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家长对孩子的责任监管意识,防范学生意外事故发生,近日,阳信县商店中学开展了寒假安全专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校分年级分时间召开学生家长会。班主任就家庭教育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家长展开了交流。家长共同签订了《商店镇中学预防学生溜冰溺水承诺书》《商店镇中学寒假安全责任书》,引导家长从加强交通安全、防溜冰、防溺水、防拐骗、饮食卫生、消防安全、生命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教育意识。

  其次,班主任在教室主持召开防溜冰溺水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会前认真备课,会上精讲警示案例,与学生观看安全视频。学生深受教育,感触极大,并签订《商店镇中学学生防溜冰防溺水承诺书》。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引起了家长的广泛共鸣,与家校在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家长们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