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

2019-01-14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付丙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付丙刚)近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

  会上,学校主要负责人做了题为《深入推进依法以德治校,矢志不渝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学校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18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勉励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学高身正,立德树人,不忘从教初心,争做“四有”好教师。同时,学校还修订了《教学人员综合考核办法》《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并对学校2018年一年来的财务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

  各代表团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总结及2019年学校教育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教职工考勤和请假制度》等关系到教师切身利益的制度和办法。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增加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工作民主化管理的进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