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 开发区交警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保安全保畅通

2019-01-14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大雾天气下民警坚守岗位保路面畅通

民警在路口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14日清晨,滨州出现大雾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影响。为进一步加强雾天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不断完善勤务机制,严格制度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不断加强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管控能力。

  各中队根据辖区道路发生交通事故反映出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违法行为,持续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充分利用现有警力和科技手段,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管理、严格查纠、严格处罚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大队进一步加强对民警的执法为民教育和法制理念教育,要求执勤民警充分发扬公安机关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树立良好执法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