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严查酒驾”统一集中行动

2019-01-14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带领疑似醉驾嫌疑人抽血检测

在辖区道路设岗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12日至13日,为预防酒驾出现反弹现象,最大限度避免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确保市民出行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深入开展严查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在饭店、餐馆、酒吧、KTV等场所周边路段,高密度部署警力,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确保不放过一辆“涉酒”车辆,形成严查严管的强大整治声势。

  通过统一整治行动,查处酒驾、醉驾行为7起,其他违法行为40余起,行动有效刺激了广大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强化安全及尊敬守法意识,营造出良好的交通出行氛围,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