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有冷空气到来 滨州空气质量将有望好转

2019-01-14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未来几天滨州天气情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昨天是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吃了腊八粥,春节就近在眼前了,可惜近期的雾霾天让大家心情郁闷。14日,滨州AQI指数达到294,天气还是重度污染,不过随着15日一波冷空气的到来,空气质量有望好转。

今日重度污染

  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显示,14日9时,滨州市AQI指数达到294属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建议儿童、老年人、心脏病以及肺疾病患者应尽量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户外运动。

  据滨州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一周(1月14日~20日)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主要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出现在15~16日。本周平均温度-1℃左右,较常年偏高,最低温度-9℃左右,出现在16日早晨,最高温度7℃左右,出现在18日。提醒市民,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易感人群应适当减少室外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