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9-01-11 2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付春晓

对日常巡查台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付春晓)近日,在惠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赵洪泉的带领下,李庄医疗区副院长赵志明及安全生产科、总务科、器械科、信息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南北两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督查调研采取查看现场、翻阅资料等检查形式进行,主要针对相关科室日常巡查台账、工作值守、重点物资仓库、毒麻药品、高压氧舱、消防泵房、燃气锅炉、配电机房、制氧机、特种设备、危化品管理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赵洪泉对医院两院区的安全检查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但也发现了部分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赵洪泉强调,相关科室一定要制定出整改计划和措施,努力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求消防维保和电梯维保等维保单位,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保证让每一个重点设备正常使 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最后督导组希望,全院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患者及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及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