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好生街道组织观摩交流会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19-01-1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近日,邹平好生街道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对街道39个村进行观摩,以观摩交流促提升,以座谈共享促发展。

  观摩活动中,各村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汇报了2018年为民所办实事好事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实地参观了各村亮点工作。

  观摩结束后,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铝质家居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有利于街道发展的意见建议。

  此次观摩座谈是邹平好生街道创新对各村年终考核的形式之一,通过观摩交流座谈,进一步开阔发展视野、理清发展思路、树立发展信心,同时,各村也会通过观摩交流学习,正视与兄弟村的差距,增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满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