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诺信资源公司一行到北海考察

2019-01-1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云创诺信资源有限公司一行到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炳泰陪同调研。

  云创诺信资源有限公司客商一行先后到科技孵化器园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滨州临港高端石化产业园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客商一行对北海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套等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北海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土地资源优势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搭建起良好交流平台。

  高长链表示,近年来,北海凭借区位、政策等优势,为企业发展创造空间、搭建平台,已经吸引了山东魏桥、河北立中在内的多家企业入驻,希望各方企业可以用发展的眼光研判优势条件,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谋求共同发展的机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