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胡集镇组织多部门开展安全经营联合大检查行动

2019-01-1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检查相关安全经营文件

  

  检查消防器材

  

  抽查灭火器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经营大检查的工作部署,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1月10日,胡集镇组织安监、派出所、环保等多部门开展了安全经营联合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宾馆酒店、闲置厂房等场所及烟花爆竹销售、储藏摊(点),采取现场查看、抽查询问等方式,深入仔细地了解安全经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人员针对辖区内宾馆酒店、闲置厂房等的消防疏散通道、应急照明、消防设施维护以及烟花爆竹销售(摊)点是否持证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过程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期间,针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责令其在期限内整改完毕。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经营联合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