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正式投入使用

2019-01-1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赵如月 霍向锋

  

  400米田径跑道

  

  5人制笼式足球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赵如月 霍向锋)近日,阳信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正式建成完工投入使用。体育场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阳信县居民体育锻炼的条件,为居民提供了一个集健身、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活动场所。

  据悉,此项工程投资约2200万元,占地54000平方米,包括18000平方米的400米田径场、两个1350平方米的5人制笼式足球场及停车位、绿化、亮化等相应的配套设施。其中足球场已经达到国际足联认证标准。

  阳信县全民健身中心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将为发展阳信体育事业,培养体育人才,提高居民健康运动水平做出巨大贡献。对改善体育与国民经济的协调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