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警方再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 现公开征集其犯罪线索

2019-01-1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书凯

  

  警方通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书凯)11日,记者从滨城公安分局获悉,近日,滨州市、滨城区两级公安机关成功打掉以滨城区市西办事处大有崔村崔国栋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二十余名,犯罪嫌疑人崔国栋潜逃境外被抓获押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为全面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肃清毒瘤,依法严惩,滨城公安分局现向社会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根据《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543-2115578

  孙警官:18854301934

  贾警官:18854301935

  邮箱:bcx j110@163. com

  信件邮寄地址: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523号滨城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收)

  邮编:2566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