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1-11 08:3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淑霞

  滨州日报讯 1月10日,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维东、王方正、史东、万永格、吴国瑞、赵建明、商玉昌、侯学锋,秘书长马福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邀请出席、列席人员名单;其他事项。

  张兆宏指出,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大家要高度紧张起来。会议秘书处要统筹兼顾,通盘考虑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周密安排,加强督查调度,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齐心协力,把会议筹备好、组织好,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勇、吕迎春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