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

2019-01-11 07:5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讯 1月10日下午,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在滨州举行,会期半天。建议会议的议程为:(1)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2)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3)审议关于拟提请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4)审议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5)审议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6)审议决定列席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人员范围及名单(草案);(7)审议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提请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8)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滨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初审报告、关于滨州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初审报告;(9)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决定书面报告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0)补选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1)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李元忠辞去滨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议案,并作出相应的决定;(12)人事任免事项;(13)书面印发有关报告;(14)其他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佘洪烈、王春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