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诈骗宣传 邹平市公安局组织讲座13期

2019-01-10 22: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贾玉泽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贾玉泽)为进一步预防企业诈骗案件发生,连日来,邹平市公安局加大对企业财务从业人员的宣传力度,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防止企业财产损失。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方式和诈骗陷阱。期间,根据发案特点,邹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各镇街开展面对面精准宣传,实现防范宣传全覆盖、零盲区。截至目前,到各镇街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13期,受教育群众1300余人。

  邹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赵鑫如介绍,通过此次培训,不仅给所有的财务人员有所警示,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醒大家一旦遇到诈骗案件,要及时向110报警。今后,还将会继续向企业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和学校青少年进行常见诈骗案件宣传,不断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