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10 22: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耿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耿悦)近日,邹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武,市政协主席闫士柱,市委常委郑红丽、窦志军、王东、赵东、李刚、卢贵余、王欣、王景辉、丁卫卫,副市长张海滨、马兵、李剑刚、韩颖、孙善君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听取了邹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邹平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邹平市推进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讨论稿)》、《邹平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讨论稿)》。

  就政府工作报告工作,皮台田指出,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是邹平撤县设市之后,市政府第一次向人代会报告工作,要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保持好项目的延续性,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切实指导好下一步工作开展。

  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发改、财政等部门要盯紧靠牢,对指标完成情况及时开展调度督促,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上级一些新的政策动向,要研究好、对接好、利用好,确保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

  关于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皮台田强调,2019年全市各级还是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严格按照计划、确保刚性执行。机构改革工作,要抓紧按程序组织实施,各位常委、副市长要结合各自分工,全力配合支持好改革,同时,要引导好干部思想、稳定好队伍情绪,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方向不偏、工作不乱。另一方面,市“两办”、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要按照意见要求,落实各自责任,及时解决相关问题,推动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