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高铁游滨州”青岛媒体旅行社滨州行走进邹平

2019-01-10 22: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守恒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守恒)1月9日,“乘着高铁游滨州”青岛媒体旅行社滨州行启动仪式暨滨州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邹平市举行。邹平市副市长韩颖出席活动并介绍邹平的城市发展和旅游发展情况。来自青岛的主流媒体、重要旅行社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济青高铁的开通,让青岛、邹平真正实现了“一票畅达”。韩颖在介绍中全方位展示了邹平的“范公故里 山水邹平”整体旅游形象,并表示邹平将以更加开放的宽广胸怀欢迎青岛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推介会上举行了旅行社合作签约仪式,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将让青岛人更进一步地了解和认识邹平,感知邹平旅游。在邹平期间,媒体记者和旅行社代表还到天地缘景区和樱花山景区进行了采风考察。

  近年来,邹平市精心打造“范公故里 山水邹平”特色旅游品牌,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推进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为邹平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实践。邹平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长白山脉绵延百里,拥有“鲁中生态明珠”鹤伴山国家森林公园、醴泉寺、丁公遗址、樱花山、范公祠、天地缘等景点80余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