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0 22: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刘云刚

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刘云刚)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邹平市公安局联合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以“警民联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参加活动。

  活动中,指挥中心、黛溪派出所、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向过往群众发放110宣传单、110年画、110宣传纪念品等宣传材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讲解110报警及防盗、防抢、防骗等常识,让人民群众了解110接处警范围和公安机关的职责范围。同时征求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意见和建议,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展板集中展示了110在推进“平安邹平”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良好形象,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良好执勤执法环境,引导群众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

  活动期间,各派出所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集贸市场、进社区等方式同步设立宣传站点18个,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4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80余人次,收集社会各界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0余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